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吃出窈窕 > 正文
盘点:十种让你不生病的食物
时间:2011-03-21 17: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盘点:十种让你不生病的食物

莓类水果

一、莓类水果

  根据美国农业部研究表明,蓝莓是含抗氧化物质最高的水果,排在第二名的是小红莓,其次是莓和草莓。莓的颜色来源于花青素的色素,抗氧化物质可以中和自由基。这种自由基可以引起慢性疾病的,如癌症,心脏病等。莓,特别是小红莓还可以防止尿管感染。

  二、奶制品

  奶制品不但是提供钙元素的好食品,而且它含大量的蛋白质,维他命(括维他命D)和矿物质。这些元素都是对抗骨质疏松症的关键元素。美国营养指示建议大家每天要摄入3份量的低脂奶制品,同时还建议每天做承重活动训练,可以强健骨骼。

  三、脂质鱼

  鱼含大量的Omega-3脂肪酸。这些鱼包括大麻哈鱼,金枪鱼。这种脂肪酸可以对抗疾病,帮助降低血内脂肪量,同时还可以预防和心脏病有关的血凝。

关键字:可以,食物,元素,大量,物质,帮助,脂肪,这些,饮食,降低,含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