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2011春夏时装周T台美妆风尚
时间:2011-03-27 14:44:4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0春夏时装周T台美妆风尚

Point 1 闪亮肌肤

完美的底妆,是本季T 台妆容的最大特色。彩妆大师Pat McGrath,为参与设计的每个品牌都设定了一张完美无瑕的素颜。在如邻家女孩般自然的Calvin Klein 秀场,McGrath 用清爽液,配合护肤精华霜、半透明的CoverGirl定妆液,以及少许Kevyn Aucoin 湿亮蜜乳,打造出闪闪发光的青春容颜。而如果在隆重的场合,Dior 高级定制服秀场的蛇蝎美女形象可作参考,为了营造出宛如油画中的美人,McGrath借助了三件工具:粉底液、塑形粉饼和闪亮蜜粉,令模特两颊的颧骨部位闪现出微妙的亮度。当然,她延续了以往的先护肤再上妆的传统,以让妆容获得更理想的效果。

明星红毯至爱品牌Carolina Herrera的秀场,也充斥着洋溢“充满美感、清丽无匹”的妆容效果的模特儿,化妆师Diana Kendal 使用最爱的M.A.C 矿物质粉底,这种质地轻柔、松散的矿物质粉底给肌肤带来了光滑、自然的效果,然后擦上M.A.C Blot 散粉,扑上M.A.C 粉质腮红,近乎红珊瑚色和粉红色之间的色号style,有微妙的金色珠光,最适合用来体现肌肤的健康色泽,这样,最基础的底妆就完成了。此妆容非常适合都市轻熟女,既优雅,又一点也不老气。Chanel 春夏高级定制服秀中模特所展露的巴洛克式风情,则是偏爱滋润妆感的女性首选,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彼得?菲利浦斯使用Chanel 柔光无瑕粉底液,打造自然贴合的丝缎感妆效,然后轻柔地扫上斜纹软呢星彩腮红20#珊瑚色,为双颊增添一抹生气。

2010春夏时装周T台美妆风尚

Point 2 电眼诱惑

双眸是永恒的重头戏,最值得大胆一试的要算Dior 那蛇蝎美人般的电眼,McGrath 首先给模特擦上了水彩般的眼影,颜色为紫罗兰色、水蓝色、橙红色或灰褐色,眼影从眼线开始,一直覆盖整个眼皮。接下来使用浓黑色液体眼线,在睫毛根部画出一道细细的线,双眼外侧粘上长而卷的假睫毛,然后刷上纤长浓密型睫毛膏。戏剧般的效果便出现了,如果你想要在Party 中叫人眼前一亮,这还真是不容错过必杀款。

如果你想要安全眼妆,那CalvinKlein 的裸色调,真是优雅朴素到了不可不试的程度,要点在于McGrath 给模特的眼部和唇部采用了同一色调。她给模特擦上火焰棕色的眼影,然后在上眼皮的睫毛边缘用了棕黑色液体眼线笔,以及大量的棕黑色睫毛膏。眉笔则采用赤褐色和暗赤褐色的。至于唇部,McGrath 在无色透明的唇彩外,加涂了一层 Laura Mercier 遮瑕膏,制造出肉色而闪亮的效果。

不过要说到腔调,Carolina Herrera中Kendal 拿捏得更加上流社会,Kendal 调和了粉棕及皮肤色的天然色调。她在睫毛和眉毛之间的区域选用了Retrospeck 色系(一种近似漂白的金色)的眼影,然后用M.A.C 家的BrownDown( 像是泰迪熊的颜色) 眼影擦在眼皮的褶皱处,以及睫毛根部,制造出柔和的烟熏效果。使用黑色眼线笔,制造出层次感。突破了对烟熏妆的传统印象,显得又高级又中性。

Chanel 的高级灰色调眼影也十分迷人,彼得将眼影的边缘阴影部分处理得比较大胆生动。将Chanel 双色眼影Gris-Subtil 涂抹于眼睑上,这款眼影是由两种不同的灰色所组成的,其中一个颜色中的银色亮粉能反射光线。再使用Chanel 精确眼线笔Graphite 在睫毛根部细细地描画上眼线,并稍微使用一点黑色的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的自然妆效。我认为它是搭配春夏季白色系服装最合适的妆容。

关键字:使用,McGrath,效果,睫毛,Chanel,模特,然后,黑色,自然,粉底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