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T台风尚:秋冬时装周的中国新发现(图文)
时间:2011-03-27 14:37:1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0纽约秋冬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8天超过80场精彩大秀让时尚迷们心潮澎湃,当然最让中国时尚迷疯狂的除了耀眼的华服之外,中国超模的亲切面孔更是不可忽视的闪光点

裴裴 PORTS

裴裴 Sophie Theallet

  此次裴蓓共演绎了PORTS、JEN KAO、UNITED BAMBOO、VERY WANG等多场发布会。

  “我喜欢的品牌、喜欢的设计师会让我疯狂,我超爱她们。”只选择自己喜欢的秀事,裴蓓的从容与驾定令人过目难忘

  中国超模出现在国际舞台已经不是新鲜事,中国模特的东方面孔也成为了欧美秀场最亮眼的部分。刚刚落幕的纽约时装周上,最受关注的中国超模裴裴、新面孔纪莉莉以及时装周唯一的中国男模王朱筱寅着实风光了一回!

裴裴 JEN KAO

  这已是裴蓓第六次参加纽约时装周,一切都已经变的这么熟悉。“很开心能再次来到这里参加纽约时装周,这里有我喜欢的品牌,我喜欢的设计师,一切都很让我舒服。”面对CBS记者的采访,裴蓓如实道来

裴裴 VERE WANG

裴裴 3.1 PHILLIP LIM

  裴裴在秀场的表现非常抢镜,特别是在VERY WANG的专场发布会中,一袭黑色蕾丝摇摆裙配以SLIGHT GIRL妆容让人感叹。

  据悉,由于国内工作档期的关系、巴黎、伦敦及米兰时装周将有可能“缺席”,让我们期待她下一季的表现吧

  作为时装周上唯一一位来自大中华地区的男模,王朱筱寅以其极富欧化的五官、冰王子般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他早已位列国内最出色的男模之内,《BAZAAR》、《VOGUE》、《ELLE》等国内一线杂志上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出色的镜头爆发力更成为各广告品牌的最爱。

王朱筱寅 3.1 PHILLIP LIM MENS WEAR

  此次纽约时装周虽秀事众多,但男装品牌寥寥无几,王朱筱寅首次出现亦然受到各大品牌关注。《VOGUE》美国版资深服装编辑Lara Siss更是称他为“王子”,在3.1 Philip Lim的发布会中,身着一袭OXOFRD装扮的他成为唯一的亚洲面孔

纪莉莉 GARY GRAHAM

  2010年纽约时装周再次成为众多“新面孔”的国际T台首发站,新晋模特纪莉莉成为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面孔的“新发现”。这位来自青岛的女孩曾经是FTV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季军,近两年在国内已经晋升为国内最优秀模特行列。

纪莉莉 J.MENDEL

  此次纽约时装周她出席了包括COSTELLO TAGLIAPIETRA、GARY GRHAM、J.MENDEL等品牌秀,每天超过15场的面试让她几乎“崩溃”,但当设计师j.mendel对她说“I LIKE YOU”一切的疲惫都已消失,她知道自己将会成功。

纪莉莉 COSTELLO TAGLIAPIETRA

  据悉,包括MUSE在内的众多NY模特经纪公司有意签下与这名中国女孩。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些中国面孔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骄傲吧

关键字:时装,面孔,品牌,裴裴,纪莉莉,国内,模特,超模,此次,王朱筱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