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录制"内衣秀"节目孟茜性感PK内衣模特惹尖叫(图)
时间:2011-03-21 14:45:0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性感女星孟茜应邀参加安徽卫视名牌栏目《周日我最大》的节目录影。此次,孟茜是做为现场嘉宾到场,当孟茜以一袭性感的粉色小礼服裙出现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的欢呼。

    当晚,节目组录影的主题是“内衣秀”。节目组特意邀请了4位内衣模特到场,现场的T台“内衣秀”,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并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更清楚的知道为自己如何挑选合适且舒适的内衣。孟茜做为嘉宾,也分享了很多自己在生活和演出中的一些心得和经验,同现场观众一起选出了当晚人气最高的模特.

关键字:观众,孟茜,现场,到场,嘉宾,当晚,内衣秀,自己,模特,内衣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