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性感时尚完美配搭~欧美T台内衣秀(图文)
时间:2011-03-21 14:4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内衣是女性最后一道防线,最能体现女性的个人魅力。它悄然无语地紧贴在身体的表面,丝毫不张扬,如同女人温顺文雅的品质,暗示着女人光洁滑腻的皮肤,甚至仿佛有体温;内衣将女人柔顺曲美的身体线条凸现无遗。它既有体现了女人的傲人身材,又颇符合当今男性的审美情趣。


  内衣已经成为一种女性特有的、经典的服饰文化,一件性感的内衣,是女性闺房情趣的添加剂,欲盖弥彰、欲说还休。彰显每一个爱美女人的独特魅力;最大限度张扬每一个美丽女人的妩媚性感,令男人产生无限遐想……

 

关键字:女人,女性,内衣,张扬,性感,一个,魅力,身体,情趣,体现,已经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