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沈阳商场内衣秀完就拿走 15名女性“登场”展示(图文)
时间:2011-03-21 14:4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举行“你敢穿我就送”活动 所展示内衣价值四五百元 大多数“平民模特”都“很紧张”

  华商晨报讯(记者 李萌)你敢秀,他就送!

  昨日,15名女性参与者在“穿一套品牌内衣秀一圈就可获得这套内衣”的活动中,上T台展示。

  面对着3000多围观者,这些“平民模特”有人脸红,有人腿直哆嗦。

  市民内衣秀

  “你敢穿,我就送”

  昨日13时许,沈阳市中街兴隆大家庭共享大厅内的一场内衣秀,吸引了3000余市民驻足。

  这场演出的特殊之处在于,参与者均为普通市民,只要参与者穿着主办方提供的女式名牌内衣在T台上走一圈,她就可以拥有这套名牌内衣。

  当天11时,距离走秀还有两个小时,报名者达到了10人,均为80后年轻女士。

  一位女孩告诉记者,尽管名牌内衣让自己很是动心,但“还是放不下脸儿,那么老多人看着呢”。考虑再三,她拽着男友离开了现场。

  12时30分,T台围栏10余米外都被等待观看的市民围住,各楼层直面秀场的露天走廊也聚满了市民,甚至一些市民准备了水和棉垫,在“高点”坐着等待“市民内衣秀”的开场。

  此时,在等候区内,15名等待上场展示内衣的顾客坐在椅子上互相交流。主办方表示,“这些人有的是前期电话报名,当天现场报名的有七八个,参与者大多数都是80后、90后。”

  “市民模特”紧张

  摆造型时直哆嗦

  主办方并未对年龄作规定,今年40岁的孙女士成了年龄最大的参与者。她表示,她的勇气缘于对品牌内衣的钟爱,“说不紧张是假话,不过走一圈就能拿套内衣裤,还是挺值的。”

  昨日13时,15名参与者按照三人一组,被分成了五组先后上场,由于事先没有为走秀准备鞋,穿着内衣裤配皮靴子,成了“模特”们的特殊打扮。当第一组的3名女士出场后,台下的市民举起手机拍照,“不可思议,这帮人太有勇气了!”一位年轻女孩自言自语。

  按照规定,“模特”亮相需坚持一段时间,这也让模特在摆造型时很紧张,“模特腿肚子都直哆嗦,眼睛都不敢瞅人!”台下,两位女士在观看时说。

  随后,另一名年轻女子出场后一直低着头,亮相时工作人员几次要求其抬头,她还是红着脸走了下去。“没想到这么多人围观,上台后我就有点害怕了,可只能坚持走下来。”走下T台后,这名参与者说。记者发现,大多数参与者对上台的感觉描述都是“很紧张”。

  “做内衣秀还是第一次,参加后我觉得更自信了,够刺激的!”一位即将大学毕业的女孩说,“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会比别人的勇气更大,肯站在舞台上的勇气,就是来自于内心的肯定。”

  市民热议

  这样算不算开放?

  活动主办方坦言,之所以举办此次活动,是摸清了沈阳的开放尺度,“头几年我们搞过同样的活动,当时只准备了5套内衣,很快就没了。”今年主办方拿出了45套新款内衣裤,价格在400 ̄500元之间,“不担心冷场,其实这是对女性美的展示。”

  一位陪同女儿前来参加活动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能够站在台上,就是对自身的肯定。“不会不好意思,反而我会为她骄傲,社会越来越开放,我是支持她的。”母亲说。

  而其中一位参与者表示,如果这事被家人知道,一定会反对,“肯定嫌我给他们丢人”。

  今年45岁的黄女士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参与该活动,内衣本来属于女性私人物品,具有隐蔽性。

  今年26岁的李女士说,虽然城市的多元可以包容新事物,“但我个人觉得对这种私人物品还是低调为好,我不太想配合。”另外一些市民对此事的评价是:这仅仅是商家一种炒作。

关键字:内衣,市民,参与者,活动,模特,女士,紧张,还是,一位,主办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