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永州女模特登顶级内衣秀t台 和林志玲同门(图)
时间:2011-03-21 14:36:5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永州妹从本报举办的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走向世界现在,她和林志玲是同门师姐妹

  在2005年,由本报主办的“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出了一个名叫“刘雯”的永州妹子;到了2009年,这位湖南妹子登上了某世界顶级内衣秀t台,同时她也成为第一位参与全球最顶级时尚品牌秀的亚洲模特。作为从湖南走出去的妹子,身在异乡的刘雯却无时无刻不在牵挂家乡的亲人和辣椒,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她仍然乡音浓浓,如今她已是林志玲同门师姐妹了。

  19日,美国知名内衣品牌在纽约举行时装秀,21岁的中国名模刘雯则是该品牌的第一位亚洲模特。在这场内衣秀中,刘雯穿着科幻般蓝色的内衣第六个出场,传说中的羽毛的翅膀也改成了金属质地的未来型翅膀颇具未来感。这次刘雯所走的内衣秀是时尚圈里的“风向标”,用湖南著名模特教练,同时也是刘雯启蒙指导李毅的话来说就是:“只有目前全球最一线的超模才能有资格站在这个内衣秀的t台上。”据悉,而该品牌每年一度的品牌秀也全部启用国外超模,而最近一次出现东方面孔还是在2003年的两名印度籍模特,刘雯在全球一线时尚人士瞩目下走完这场秀无疑奠定了她的江湖地位。

  入行4年后的刘雯现在已经是台湾凯渥模特经纪公司一员了,跟林志玲属同门。现在,刘雯还在美国纽约忙着杂志采访、拍摄工作,每天都要跟不同的摄影师和设计师见面。前不久,刘雯也从百忙中抽空回了一趟湖南,谈到对家乡的思念,刘雯真情流露:“虽然我人不在湖南,也吃不到最爱吃的家乡菜,但我还是非常希望下次回家的时候,能见见当年我参加比赛时帮助过我的老师、朋友们,其实我不是客人,我也是湖南人嘛!”

关键字:模特,刘雯,品牌,内衣秀,本报,全球,同门,家乡,现在,林志玲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