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流行搭配 > 正文
摩登嬉皮 东方气质游牧女郎
时间:2011-04-25 18:02:3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点击查看下一张

Emilio Pucci

  看,远处走来一些摩登而慵懒还带有些东方气质的游牧女郎,她们超爱异国情调的印花、宽松的喇叭裤,皱褶和流苏是她们的标签,雏菊花瓣则是她们的装扮,她们便是都市新潮嬉皮士。自然流动的妆容绝不夹杂多余的修饰,而她们最爱的发型,一定是浪漫飘逸的长发搭配一条独一无二的印花围巾做发带,绝对够个性,够迷人!
  搭配指点:
  ·选择一件白色或淡色系天然质感的皱褶或流苏装饰衬衫,搭配单色或印花喇叭裤装,你已经达到了嬉皮风格的一半了,最关键的,一定要选择一双舒适而有装饰感的平底鞋,才能满足嬉皮士自由浪漫的性格。
  ·当然还要搭配各种流苏、印花、花朵等带有异国情调的装饰品才够给力.

关键字:印花,她们,搭配,--empirenews.page--,皮士,喇叭,花朵,一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