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流行搭配 > 正文
四月明星街拍第三波 长裙混搭
时间:2011-04-25 17:48:3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点击查看下一张

四月明星街拍第三波来袭!长裙混搭,撞色七彩。明星们怎么穿,明星街拍四月号全都有。暖暖阳光携着一袭清风,将美裙的浪漫风情烘托出来。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的曳地波点长裙配金属拼接手包+珍珠项链,在十足女人味里渗透着个性魅力;超模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的印花连衣裙配系带皮靴,外加复古小墨镜点缀,还是街头英伦范儿;还有艾伦·旁派 (Ellen Pompeo) 的水手风条纹裙、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 的背心裙搭配示范。

关键字:--empirenews.page--,贝尔,明星,Fergie,Gwen,Stefani,Bilson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