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流行搭配 > 正文
春季最流行蕾丝搭配 打造精致衣装(图文)
时间:2011-03-27 09:47: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随着天气的变暖,蕾丝装扮悄悄走入我们,无论是蕾丝服饰或是蕾丝点缀,都是女生妩媚可爱的不错选择。有人说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蕾丝梦,都希望自己的衣橱里有几件蕾丝质地的服装,无论是什么性格的女生,都有想要展现出来的萝莉一面。千万不要错过蕾丝,快穿上它来彰显你小女人的一面吧

春季最流行蕾丝搭配 打造精致衣装

  黑色小衫是蕾丝镂空的设计,既轻便又性感,肩部的修饰很独特,让甜美的蕾丝展现出了更多的干练。

春季最流行蕾丝搭配 打造精致衣装

  蕾丝的衬衫别有韵味,当成职业装穿,除了甜美气息展现,更是让身在职场的MM们增加了几分亲和力呢。

春季最流行蕾丝搭配 打造精致衣装

  黑色蕾丝给人高雅的感觉,无论是搭配裤装或是裙装都很突显气质.

关键字:蕾丝,搭配,甜美,黑色,设计,吊带,女生,身材,展现,气质,美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