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流行搭配 > 正文
2011春季服饰特辑 人气NO.1单品(图文)
时间:2011-03-27 09:41:4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1春季最热门的人气定番单品,无外乎是具有度假风的大阔腿裤,休闲随性的背带牛仔,田园浪漫的甜美印花,复古优雅的圆点,只要具备这些你还用担心走在街头不瞩目吗。

2011春季服饰特辑 人气NO.1单品

  能与任何风格混搭的米色风衣,选择淡雅的白色系衬衫来体现这季潮流,牛仔卷边的做法散发潮味。

2011春季服饰特辑 人气NO.1单品

  绅士风格圆点长裤Mix可爱轻盈上衣,黑白系Look来提升情调,上衣荧光黄印花更受瞩目。

关键字:牛仔,风格,瞩目,复古,可爱,上衣,轮廓,挑选,--empirenews.page--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