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先生潇洒进行纲领 (图文)
时间:2011-03-27 09:25:5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领带:领带的长度要合适,打好的领带尖端应恰好触及皮带扣,领带的宽度应该与西装翻领的宽度和谐。领带的图案和颜色很多,在最朴素的单色领带中,灰色、红色和蓝色是最常见的,也最实用,只要质地好就能显出档次。印有几何图案的领带应该选择与西装同色系或对比色系搭配,领带上的圆点、网纹或斜条的颜色应选择与衬衫相同的颜色。丝是领带质地的首选,这样的领带虽然颜色鲜亮,但不耀眼,这样的领带适合任何场合。

    衬衫:领型、质地、款式都要与西装协调,色彩上注意和个人特点相符合。注意领口和袖口要干净,纯白色和天蓝色衬衫一般是必备的。须注意的是,穿普通衬衫,袖子要露出西装四分之一英寸,如果穿带袖扣的衬衫,则应露出二分之一英寸。

    皮带:一般来说,穿单排扣西装套装时应扎窄一些的皮带;穿双排扣西服套装时,扎稍带的皮带较好;深色西装应配深色皮带,浅色西装配皮带在色彩上没什么限制,但千万别是嬉皮风格的。

    鞋子:现在已经很少看到西装与球鞋的“绝配”了,黑色或深棕色系带皮鞋进不变的经典;浅色鞋子只可配浅色西装,如果配深色西装便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休闲风格的皮鞋最好配单件休闲西装,须注意的是,鞋子一定要干净。

    袜子:宁长勿短,千万别认为露出小腿很性感。袜子颜色要和西装协调,深色袜子比较保险;浅色袜子只能配浅色西装,配深色西装不合适;白袜子比较适合球鞋和“片儿鞋”,所以最好别配西装。

 


关键字:西装,领带,皮带,衬衫,袜子,颜色,注意,露出,质地,鞋子,协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