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百变造型可爱饰物秀长发[图]
时间:2011-03-26 18:30:3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别以为绑头发是件麻烦事,善用市面上各种发饰作辅助,很轻易就能变出别出心裁的发型,而且完全不需高深的技巧,清凉又美丽的造型,真的就是那么简单。

 

  鲨鱼夹

 

  鲨鱼夹顾名思义的,就是长的有点像鲨鱼大嘴巴的夹子,以两片锯齿状的夹口,夹住头发来作造型,它的尺寸有大有小,大一些的可以将全部头发都束起来,小一些的则可以用来装饰点缀。

百变造型可爱饰物秀长发[组图]

  How to do

 

  Step 1:先以慕斯将头发整理好,梳成一个低马尾,然后以黑色橡皮筋固定。

 

  Step 2:将鲨鱼夹在橡皮筋的左侧夹好固定。

 

  Step 3:挑出一束头发稍微扭转后盖住橡皮筋做装饰,并以细发夹做固定。

 

  适合的造型用品

百变造型可爱饰物秀长发[组图]

  这款发型的发尾部分,用了电卷棒处理过,给予发尾轻巧丰盈的感觉,为了固定卷度,在使用电卷棒之前,必须先以约两个乒乓球大小的慕斯或卷发专用的发蜡抓过,再开始使用电卷棒,如此的卷度是自然又持久

 

关键字:头发,鲨鱼,固定,橡皮,造型,Step,发型,就是,装饰,使用,可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