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以圣诞的名义扮靓(组图)
时间:2011-03-26 18:2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以圣诞的名义扮靓(组图)
 
以圣诞的名义扮靓(组图)
 
以圣诞的名义扮靓(组图)
 
以圣诞的名义扮靓(组图)
 
以圣诞的名义扮靓(组图)
 
以圣诞的名义扮靓(组图)
 

  马荣/文

  编者按:临近圣诞,低气温已快逼近承受限度。冬季如何装扮似乎已不是新鲜的话题,虽然冬季的装扮总显得臃肿、单调,但马上到来的圣诞节,会成为我们扮靓的另一个兴奋点。混合流行元素,让显得鼓鼓囊囊的服装来点新鲜的缤纷色彩,各款式组合搭配,透露出年轻的心、年轻的面孔。

  大衣保暖绽放优雅

  在这么寒冷的冬季,保暖才是最重要的,无论是长大衣抑或是短大衣,只要款式和搭配得当,一样能穿出一份专属于你的优雅。带有兔毛的大衣上身,便是一个活脱脱的社会名媛了,搭配小洋装、低跟棉靴、兔毛包,增添冬日俏皮感,演绎出精致柔美的女人味,绽放冬季优雅。

  羽绒服搭出多彩时尚

  羽绒服早已不是过去的“面包”式,休闲、简单,多彩成为引领今季服饰搭配的潮流元素。羽绒服的亮面设计时尚感十足,黄色、亮橙色、紫色、玫瑰色、草绿色、孔雀蓝等缤纷色彩使冬季顿时亮丽起来,充满夏日的温暖甜蜜。短款羽绒服+牛仔铅笔裤+雪地靴,无疑是今季最受追捧的搭配了,无论你穿什么色彩的羽绒服,都可以搭出时尚感,也更符合圣诞节的节日气氛。

  配饰点亮全身

  无论在哪个季节,配饰的魅力从来都不减,尤其在这个彰显绚丽的时刻,更能衬托出精致亮眼的装扮。稍显夸张的发饰也不会显得过火了。让造型别致的发圈、项链、挂饰点亮你节日的心情吧。

  长款毛衣显瘦又保暖

  进入寒冬,要内外都穿得暖暖和和的才行。在厚厚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件长款毛衣,不仅可爱甜美,帮助我们遮住大腿以及臀部上的赘肉,而且相当温暖,为你保留住温度。搭配瘦腿裤、打底裤,绝对又是显腿细的一身

关键字:搭配,冬季,羽绒服,优雅,色彩,保暖,大衣,装扮,显得,无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