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我的DIY饰物,既时尚又经济(图文)
时间:2011-03-26 17:59:07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这个人人都追求与众不同的时代,怎么样才能做到与众不同的同时又能为自己的钱包着想呢?其实一件简单的饰品搭配便可以让你与众不同起来.什么样的饰品?我想到了自己DIY的饰品,随着自己的思想,做想要做的东西,既经济又合意.现在来晒一晒我自己DIY的东东吧,都是一些小饰品.


水滴长耳环,水滴是水晶来的,配戴起来很高贵,很有气质.



  
红色皱皱手链,不规则的波浪形,是用水晶和米珠编织而成的.



  
这是一款套饰,主要是用猫眼石编织而成,款式简洁,配戴效果显得很秀气.



黑色波浪形手链,用水晶和米珠编织而成,个性味十足.



这是个套系,上方是黑白长方型吊坠,左边是青绿方形吊坠,右边是青黄方形戒指,曾经有朋友让我帮她将上方的黑白长方吊坠改成黑白方形戒指,效果不错,朋友很喜欢。
 

关键字:水晶,手链,吊坠,这是,搭配,项链,编织,自己,好看,款式,水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