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服饰名店 > 正文
韩范外套抵春寒 时尚抢眼又减龄(图文)
时间:2011-03-27 11:49:3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气温日升,已经换上了t恤裙子,可是气温突然下降。冷风一吹,倒春寒来了。爱美的mm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哦,下面就一起来看倒春寒里怎么搭配抢眼又减龄呢

韩范外套抵春寒 时尚抢眼又减龄

  俏皮可爱的小耸肩,靓丽甜美的条纹,可爱的尖角衣摆,展现小女人的调皮感,短款的设计,精致而干练,演绎甜美的淑女风。

韩范外套抵春寒 时尚抢眼又减龄

  春天里,我们最爱的就是靓丽的颜色。尤其是在这阴冷的倒春寒里,鲜艳的颜色会让你黯淡的心情也变的雀跃起来。内搭比较中性的优雅色调即可。

关键字:可爱,美的,搭配,一起,条纹,俏皮,外套,气温,颜色,我们,简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