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服饰名店 > 正文
4款小西服配裤装 显瘦穿搭超抢手(图文)
时间:2011-03-21 15:15:4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小西服依旧“不依不饶”地引领者早春潮流,搭配上4种不同类型的裤装,必定让你在各种百褶裙、印花裙中脱颖而出,做个挺拔的帅气OL!

 

    小编点评:一件设计独特的V领型连体裤也能把华丽感演绎得如此优雅。工装面料展现高贵气质,利用V领造型,小露性感又优雅高贵,搭配白色小西装,无论是日间谈判或是上流晚宴你都是最为打眼的一个。

 

 

    小编点评:麻豆一身卡其色上衣+印花裤装的搭配颜色鲜艳有趣,很适合早春穿着。双腿不够长的MM可以把宽松的裤脚挽起,露出纤细的脚踝,在视觉上可以起到修饰作用。

关键字:点评,搭配,视觉,性感,但是,显得,高贵,露出,双腿,西服,可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