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风格无限 一件衣服美到老
时间:2011-04-25 18:15:3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你知道吗?这张图片上穿着同样一件外套的四个人,年龄跨度从13 岁到42 岁。当光阴荏苒,风格万变,你却拥有一件值得始终穿着、爱着的衣服,这才是最好的环保时装!
  请来中国四代模特穿起Chanel最经典的斜纹软呢外套为你示范什么叫风格无限、时间不限的时装精品,此外我们还精选了四个几乎可以说“此生必备”的大牌单品,为你分析为什么只有它们才能打败风格和时间。一件衣服美到老,并不是空想,请怀着对时装的尊重之心来热爱它们吧!
Teen

特邀模特
叶怡汶
Debby Yip(13 岁)
白色连体裤 Agnes b
牛仔蓝色运动鞋 UGG
花朵草帽 Lily

 Teen
  深蓝色斜纹软呢外套+休闲连身短裤+运动鞋=Teenager 的清新自然

20's

特邀模特
李浩一(21岁)
条纹针织衫 Louis Vuitton
牛仔裤 Diesel
厚底皮鞋 Prada
彩色皮草 Prada
银色小手袋 Chanel

  20's
  深蓝色斜纹软呢外套+牛仔裤+彩色皮草配件=20 岁的炫酷个性

关键字:蓝色,外套,模特,特邀,白色,风格,时装,连体,它们,Chanel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