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水果色购物登堂入室 显品位(图文)
时间:2011-03-26 16:52:3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时髦不过购物袋

 

 

Jil Sander·Joyce

今季春夏由Jil Sander诱发艳丽购物袋风潮,变身薄荷绿或番茄红的购物袋由尼龙或PVC制成,闲时装在手袋里,用时和手袋混搭出另一番好风光。这股潮流Marc Jacobs也早已料到,他不时推出限量轻薄购物袋令丝眼前一亮。当然如果时髦主妇们乐意,CéLINE或Givenchy有上好的牛皮或蟒皮购物袋等着你。这种造型简洁轻柔的“购物袋”,谁也不舍得用来装新鲜的瓜果蔬菜,但可装在行李箱里以防不备之需, 紧急时可折两道握在手里做手握包,这种巧思,很合主妇的心思。

 

时髦不过购物袋

 

让军装更有范儿

造型范例:Jessica Alba奶油色牛皮手袋和鞋子中和了军绿外套对肤色的破坏,斑马纹Tee说明她够敏感,所以左手的购物袋才如此刺目。

如何提升:这种透明包装应当是店家送的,但透明购物袋显然更让人眼前一亮。

 

时髦不过购物袋

 

 

Marni Summer Edition 系列购物袋

 

 

时髦不过购物袋

 

选颜色也要选材质

造型范例:李子红围巾和深色豹纹并不使Claudia Schiffer老气横秋,固然因为日耳曼人的明亮肤色,左手的湖蓝色塑料袋也颇能减龄。

如何提升:如果刻意选择了湖蓝色,那么See by Chloé的印花棉布购物袋效果更好。

 

时髦不过购物袋

 

 

See by Chloé印花棉布购物袋

关键字:购物,造型,范例,手袋,如何,提升,by,系列,Marc,印花,这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