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时装周秀场内外 潮流搭配不看OUT(图文)
时间:2011-03-26 16:16:3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转播到腾讯微博
秀场日记4

 

秋冬季的Agnès b.宛若一个古老的乡村童话,大量地运用了、白,以及朴实的蓝色、盔甲金,都在传达着返璞归真的信息。法国国宝级明星苏菲·玛索也现身秀场,她本人穿着和时装秀上一样合拍,朴素间见纯粹和优雅。而Agnès b.这一系列的设计通过曼妙的纱、柔软的皮革、呢子质地和朴实的用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众久违的浪漫感。

场外热门一 厚底平跟 暴走伴履

 

转播到腾讯微博
秀场日记4

 

当然,如果你已经对今年春夏的流行趋势略知一二,就能一眼看出那双Prada的草编厚底儿鞋无疑是这股潮流的始作俑者。在时装周场外这款大热的单品几乎是高挑超模们的最爱,穿着它不但可以在期间安心暴走于各个秀场之间,而且无论从抢眼度,还是辨识度上都占尽了风头。除了此款看秀必备的暴走伴履以外,记者意外地发现,这一季很多时装秀场外的潮人都选择了设计感极强的平跟鞋,但它们无一例外都运用了厚底设计,也许松糕鞋的风潮离正式复出已经不远了。

关键字:场外,转播,腾讯,热门,潮流,时装,无论,复古,Logo,它们,设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