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谷子地”米兰宝姿秀场变身时尚型男
时间:2011-01-28 15:35:3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011年1月17日,PORTS(宝姿)男装首度亮相米兰时装周,在著名历史建筑塞尔贝罗尼宫(Palazzo Serbelloni)中,品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携执行创意总监Ian Hylton发布了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雕塑艺术为灵感的PORTS 2011秋冬男装系列。

张涵予在米兰街头
张涵予在米兰街头

  传承始自1961年的环球梦想与优雅传奇,秉持着对精良面料与高端工艺的永恒追求, PORTS呈献最顶级的意大利手工杰作,并将首场大秀安排在这栋建于1793年、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皇家宫殿中。此刻,这座华美的宫殿成为时装之都米兰城中最摩登先锋之地。走入古老的圆形拱门,沿优雅的旋转楼梯拾阶而上,PORTS秀场瑰丽恢宏的气息扑面而来。典雅的音乐瞬时将人引入时尚仙境。巨大的水晶吊灯映出浮华魅影:男模们戴着黑框眼镜、齐整地往后梳着绅士发型,像一座座流动的雕塑,冷峻、优雅、摩登。其中更有一款羊驼绒大衣售价高达5万欧元,成为全场焦点。当建筑与时装交相辉映,演出一场震撼人心的时装咏叹调,再现当年拿破仑与约瑟芬皇后在此居住时的华丽之风。

张涵予现身米兰时装周
张涵予现身米兰时装周

  当天,中国硬朗派男星张涵予以全新形象现身米兰PORTS男装秀场:身着灰色西服搭配藏青色双排扣羊绒开衫、头戴黑色报童帽、手拎鳄鱼纹皮包,层次鲜明,十足的意大利风范,完全突破以往形象,展现至酷摩登。在欣赏完精彩的PORTS男装秀之后,张涵予表达了欲出演时装剧的意愿,想要展示硬汉形象之外的另一面男性风采。

国硬朗派男星张涵予
国硬朗派男星张涵予

  2011秋冬,PORTS借时装演绎文艺复兴的雕塑之美:由艺术家绘制第一张草图起,大理石经巧手雕琢,才能沥去凡尘蜕变成为一件璀璨珍品。以反传统的肩线、织锦花纹、双色手工、手工织造,将贵如黄金的羊驼绒、高贵紫貂、柔软羊绒雕刻成PORTS式的经典传奇,炼造出硬朗廓型,雕塑男人的线条。

双排扣羊绒开衫、头戴黑色报童帽
双排扣羊绒开衫、头戴黑色报童帽

  都市犀利的斗士,唯有天然纯正、卓然高贵才能展现内在;唯有品格坚毅、诚挚果敢才会动人心魄。即使在休憩时,也有收放随心的惬意与张扬自我的态度。

惬意与张扬自我的态度
惬意与张扬自我的态度

  PORTS只选用最精致的意大利剪裁和最精良的面料。比例完美、线条流畅,如第二层肌肤般浑然天成。

与宝姿品牌创意总监菲欧娜
与宝姿品牌创意总监菲欧娜

  2011秋冬,PORTS在时装中注入精致与现代感,以今日摩登重塑文艺复兴的不朽经典与传世之美,令人耳目一新。

关键字:PORTS,时装,米兰,张涵予,大利,摩登,男装,雕塑,总监,创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