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经典美剧《荒野大镖客》男主演去世 终年88岁
时间:2011-06-06 16:16:31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上世纪播出时间最长的美剧《荒野大镖客》中的男主演詹姆斯·阿尼斯,3日在洛杉矶家中去世,享年88岁。

  阿尼斯是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人,二战时刚上大一就入了伍,曾在战役中受伤,退伍后当了一名电台解说员,不久转到好莱坞,成为雷电华公司签约演员,并于1947年出演了他的首部影片《农家女》,到上世纪50年代初已经闯出名气。

  阿尼斯与西部片巨星约翰·韦恩是好友,两人联袂出演了几部影片。在韦恩的举荐下,他1955年加盟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拍摄的经典西部电视连续剧《荒野大镖客》,在里面扮演一位除暴安良的执法官。近1.9米的身高和精湛的演技使阿尼斯成为这部美剧的代表和家喻户晓的明星。

  这部连续剧播出了19年多、635集,最终于1975年3月停播,创造了20世纪美国电视剧播出时间最长纪录。直到2010年,这一纪录才被全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剧《法律与秩序》赶超。从1987年至1994年间,阿尼斯还在5部《荒野大镖客》电视电影中扮演同样的角色。

关键字:世纪,公司,《荒野大镖客》,播出,影片,西部,出演,韦恩,纪录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