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庆车队 > 正文
郎才女貌婚庆礼仪公司
时间:2011-11-05 11: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郎才女貌是京城著名的大型婚庆礼仪公司,成立于1995年,机构正规,管理严谨,实力雄厚,在婚庆利益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公司秉承“脚踏实地,力求完美,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经营理念,以:严格,诚信,谨慎,规范的经营方针来为每对新人及企业,事业单位进行真诚的服务。十余年来,以为国内外数千对新人成功举办了独具特色的各种婚礼,同时也为大、中、小型企业、事业单位举办过各种形式的庆典活动,受到新人的称赞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郎才女貌婚庆礼仪公司拥有资深的婚礼专家及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策划师,主持人,摄影师,化妆师,礼仪模特,演员,歌手等。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我们的婚礼专家将根据不同的客户不同的要求,为你策划打造不同风格的婚礼并诚激广播电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为你演绎时尚精品婚礼。
        郎才女貌服务热情,周到,细致。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婚庆,礼仪服务 。
        现我公司为方便新人服务设以下几个分部:朝阳西坝河、大望路,海淀五道口,通州,顺义等分布。
        我们的宗旨是: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我们大力弘扬健康,文明,时尚的婚礼文化: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顾客提供诚信,优质,周到的服务。坚持杜绝虚假广告,价格欺骗。以次充好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