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梅艳芳母亲败诉表达不满 哭诉没钱住院付医药费
时间:2011-06-05 18: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梅艳芳的遗产纠纷日前终于在香港终审庭判决,法庭裁定梅妈败诉不能获得女儿梅艳芳的全部遗产。梅妈近日因高血压感觉不适连夜入院,第二天下午在儿子梅启明陪同下,于医院病房召开记者会,表达对终审法院判决的不满。 梅妈哭诉不止代步的汽车坏了没钱维修,就连住院医药费都支付不起。虽然血压高令心脏不适,但每次说到女儿梅姐的遗产不知会被人如何乱用时,梅妈都声如洪钟,最后更扬言:“我就看明天医生如何说我的病情,痊愈后看哪家电视台敢邀请我,我便在电视机前讨回公道。”

关键字:遗产,梅艳芳,女儿,如何,判决,不适,梅妈,终审,每次,梅姐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