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黄征忙里偷闲拍写真 新专辑灵感来自雪山(图
时间:2011-05-27 15:29:41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黄征

2.jpg

黄征商务造型

        近日,黄征除了专心筹备新专辑的制作之外,还忙里偷闲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绅士风格并带有迷幻色彩的写真大片。为此在接受采访时,黄征还意外透露新专辑里将会有“四姑娘”出现的痕迹。

曾经大胆尝试半裸造型,烟熏裙装的黄征,这次又快速变身清新英伦绅士。健康阳光、精英骨干的造型,全新诠释了商务精英男士的潇洒感觉,金属质感的服装还稍带半点迷幻的色彩,使大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黄征。

作为著名音乐人的黄征刚刚结束雪山的登顶活动,就立刻投入新专辑的后期制作及MV的拍摄之中。预计今年夏天将揭开面纱的新专辑,黄征在谈及专辑的创作来源时表示,不同的环境都会刺激到他的音乐灵感,灵感来源于生活,有时会在很多不经意间,要想办法扑捉到它。这次登顶雪山之后着实是受了把“刺激”,新的音乐作品应该会出现“四姑娘”俊美秀丽、艰险崎岖的痕迹。大尺度MV、全新造型及来自雪山的创作灵感,黄征这张如此之“新”的新专辑,必将带来震撼级的突破。

关键字:黄征,专辑,雪山,造型,灵感,刺激,音乐,痕迹,出现,精英,全新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