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五月天鸟巢初体验献给“滚石30” 盼望巡演开始(图文)
时间:2011-04-06 10:37:3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五月天世界巡回最终场回到家乡 4万歌迷当主角

 

五月天

京华时报4月6日报道 (记者侯艳)5月1日的“北奥·滚石30鸟巢演唱会”已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昨天主办方透露,五月天主唱阿信自比“待嫁新娘”迫不及待见到鸟巢,“期望5月1日快点到来,因为这一天五月天终于实现了在鸟巢开唱的梦想。”

连续两年在北京成功开唱后,去年主唱阿信就在工体场喊出了更大的野心,“五月天的梦想都完成了,就算解散也没遗憾了。但我们想了想,不对!最好最先进最具挑战性的舞台就在北京。我们有了新的梦想,五月天要去鸟巢演唱。”

五月天在去年“滚石30”台北场的舞台上,曾将最煽情的盛赞献给一手捧红他们的“伯乐”滚石,以感谢12年前的知遇之恩。五月天称:“滚石本身就是华语音乐界最具品质的公司,所以走过30年的滚石,在滚石30演唱会上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次青春、梦想的音乐黄金之夜,我们也很荣幸身在其中。

关键字:五月天,滚石,梦想,鸟巢,我们,去年,音乐,主唱,开唱,演唱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