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线路 > 正文
海航包机直飞普吉心爱度假村7日自由行
时间:2011-03-27 15:16:22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出发时间:03-01——06-01

行程:6天 交通:飞机往返

北京出发

途经景点:割喉岛,詹姆士邦德岛

价格:5500元

第1天

搭乘海南航空公司包机,由北京直飞泰国南部度假胜地--普吉岛.

参考航班:HU7929 18:00/22:50 抵达后,您既可以自行前往早已预订好的酒店,也可以选择我们提供的接机服务。好好休息一晚,尽情享受即将开始的精彩假期。

用餐: 早 餐:自理 午 餐:自理 晚 餐:飞机上

第2天

今天睡到自然醒,在酒店悠闲的享用完早餐后,建议您搭乘游船前往攀牙府海滩,畅游有“小桂林”美誉的攀牙群岛。由石灰岩组成的大小岛屿,游览拍摄《007金枪客》影片而闻名于世的007岛,下午前往割喉岛后返回普吉岛。晚上可自费观赏梦幻王国剧场的精彩表演及其他游览项目。

用餐: 早 餐:酒店内西式早餐 午 餐:自理 晚 餐:自理

第3天

今天可去普吉镇上逛逛。那里有许多传统美食店和商铺,尝尝正宗的泰式食品,也可以买一点泰国出名的丝绸制品和海边特有的纪念品,泰国人民总是以最美的微笑迎接各地游客,让您的旅途更加愉悦!

用餐: 早 餐:酒店内西式早餐 午 餐:自理 晚 餐:自理

第4天

今天您可以在海边享受南国阳光,晒晒日光浴,也可以闲庭信步的感觉纯白洁净的沙滩,面对着湛蓝的海水和舒服的海滩,让您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用餐: 早 餐:酒店内西式早餐 午 餐:自理 晚 餐:自理

第5天

建议您在普吉岛上度过舒适悠闲的一天,普吉岛到处是阳光和沙滩,是泰南最美的度假 天堂。下午也可以选择去按摩院享受正宗泰式古法按摩。按摩后体力就完全恢复啦!也可以和亲人朋友去咖啡厅坐坐或是给家人好友带些纪念品都是不错的选择。之 后挥挥手,作别普吉岛美丽的阳光和沙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和要求,自主设计您的行程,打造只属于您的独特度假计划!)

参考航班:HU7930 23:50-06:00+1

用餐: 早 餐:酒店内西式早餐自助 午 餐:自理 晚 餐:自理

第6天

搭乘海南航空公司包机,由普吉直飞返回北京.结束愉快假期。

用餐: 早 餐:酒店内西式早餐自助 午 餐:自理 晚 餐:自理

关键字:自理,可以,酒店,早餐,用餐,西式,按摩,度假,今天,沙滩,享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