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线路 > 正文
泰国尊享 普吉岛海边五星4晚6天
时间:2011-03-27 15:16:00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出发时间:02-28——05-28

行程:6天 交通:飞机往返 

住宿:5星  北京出发

途经景点:攀牙湾,詹姆士邦德岛

价格:4280元

第1天

北京普吉 参考航班:MU2053 22:00/02:10+1

客人自行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国际出发厅集合,带着轻松愉快的度假心情,搭乘东方航空的班机直赴泰王国美丽的渡假胜地-普吉岛。抵达普吉机场,开始我们精心安排的普吉品质游,随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 敬请自理 住宿 希尔顿或同级

第2天

攀牙湾(遥望007岛) 珍宝苑

酒店早餐后,前往攀牙湾府国家保护区『小桂林』之称的『攀牙湾』,前往码头搭乘长尾船出发,沿途可眺望最著名享有金手指之称的---『007岛』(不上岛,远观),抵达后安排搭乘2人一组、由工作人员划行的【橡皮船泛舟之旅】,随船探巡神秘的钻石洞及状似冰淇淋之钟乳石洞,还有贝壳洞、蝙蝠洞,其绿水白沙、奇岩怪石围绕在你周围。结束此次探险之旅,绝对让您回味无穷(游览约30分钟,泛舟小费需自理约每人50/泰铢)。午餐后乘船返回码头,随后乘车返回普吉市区,前往参观全球最大的具有ISO9001认证的【珠宝中心】,泰国是世界红篮宝主要产地之一,您可在陈列琳琅满目的珠宝中心里,选购自己忠义质优且工艺精细的珠宝饰物,并有保证书及售后服务等双重保证。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用餐 早餐:酒店内 午歺:水上人家:泰式海鲜 晚歺:OECHI-日本料理自助歺。

住宿 希尔顿或同级

第3天

普吉全天自由活动!

第4天

攀牙湾(遥望007岛)珍宝苑

酒店早餐后,全天自由活动(不含正餐)

第5天

普吉快艇珊瑚岛、毒蛇研究中心

酒店早餐后,我们搭乘快艇巡游安达曼海的度假天堂【珊瑚岛】您可(自费)玩尽各项水上活动。后返回普吉,专车前往参观【毒蛇研究中心】,可欣赏精彩的人蛇大战,其园内泰国皇室合作,共同研究金刚眼镜蛇的毒液萃取物对人体的抗毒、解毒及清毒的功效。

晚占歺后…我们晚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挥别迷人的普吉岛,由导游专人办理离境手续,到了和难忘的普吉说再见的时候了,来到机场候机。

用餐 午歺:珊瑚岛:泰式歺 晚歺:泰南柚木餐厅泰式及国际料理自助歺。

住宿 希尔顿或同级

第6天

普吉-北京 参考航班:参考航班: MU2054 03:10/09:40

关键字:酒店,早餐,前往,住宿,出发,返回,珠宝,我们,机场,用餐,同级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