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焦点 > 正文
海洋温泉——海泉湾
时间:2011-04-27 10:05:43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海泉湾

类别:温泉 主题公园
位置: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平沙镇

 

2.jpg

海泉湾神秘岛

景点介绍:

  海泉湾度假城以罕见的海洋温泉,加上园林和健康养生的概念,打造纯粹的“中国式”温泉体验。这里除了休闲养生的温泉,还有刺激的神秘岛乐园,浪漫的海岸风情,让游人尽享休闲。

  海泉湾度假城位于珠海西部海滨,占地5.1平方公里。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神秘岛主题乐园、渔人码头、高科技的现代剧院、健康体检中心、运动俱乐部、拓展训练营、加勒比海岸、定点高尔夫球场等十大产品组成,是综合配套非常完善的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

5.jpg

海泉湾神秘岛

关键字:大道,高速,温泉,度假,神秘,出口,海洋,海西,江珠,乐园,平东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