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超市 > 华北游讯 > 正文
五一短线出境游红火 白领热衷3+X出游
时间:2011-04-27 16:11:57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出游的报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旅游市场获悉,“五一”小长假虽然只有3天,很多年轻白领选择在法定假期外再多休几天年假,形成“3+X”休假模式,把总的假期时间延长到5至6天,香港、东南亚等短线出境游预订颇为红火。


  与清明小长假相比,游客在“五一”出游的意愿明显高出很多。淘宝旅行负责人表示,进入4月以来,“五一”出游线路、门票和酒店的查询和预订量就不断攀升,关注量比月初提升了133%。出境游方面,香港、东南亚短线出境游的预订较为火爆,淘宝上查询和预订量估计同比增长超过50%。据介绍,今年受日本地震影响,很多旅行社都暂停了日本游,这让不少游客转而选择香港和东南亚。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淘宝上最近每天的销售量都在2000张左右,香港海洋公园的门票淘宝上每天的销量也在1500张左右。“五一”期间,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短线游线路的价位在2000多元到5000元不等,在年轻白领族的可接受范围之内。


  另外,行程一到两天的都市周边游仍是很多人的选择,最受欢迎的是踏青休闲类的线路。在淘宝旅行平台上,杭州西溪湿地、上海欢乐谷、常州恐龙园等热门景点的门票近期每天的销量都在1000张以上。

关键字:东南,门票,预订,短线,每天,长假,选择,五一,出境游,出游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