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旅行社动态 > 正文
英航推出旅行社专用信息网站
时间:2011-03-22 16:19:42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英国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其专门为中国旅行社而设的同业外联网站已经正式启用。据悉,这个名为《Speedbird Club》的网站可为同业伙伴提供所需的各种英国航空信息。

  据英国航空公司中国区经理霍思慧表示,英国航空非常重视和同业伙伴的合作关系,中国市场对英航的重要性日益增加,《Speedbird Club》也将使英航和旅行社的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据了解,《Speedbird Club》是免费使用、订阅的,可以提供英航的最新产品、服务、政策和最新线路以及行程信息,并且有互动式菜单及“资讯搜寻器”功能。霍思慧还表示,目前英国航空每周有7个班次由北京直飞伦敦,同时每周5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中国市场是本公司的重要市场,《Speedbird Club》将为本地的英国航空伙伴提供各种所需信息和工具,让他们实时获得最新的资讯及优惠活动信息,从而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据介绍,通过互动式的“资讯搜寻器”功能,以及“常见问题”等栏目,《Speedbird Club》能在瞬间便为用户提供各种所需最新信息,并且《Speedbird Club》的导航功能简单易用,拥有一个互动式界面,使用方便。据悉,英国航空公司《Speedbird Club》目前已在亚太地区14个国家及地区成立。


 

关键字:SpeedbirdClub,信息,提供,航空,市场,伙伴,航空公司,各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