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资讯 > IT业界 > 正文
赤裸裸的抢夺 中移动推88元iPhone套餐
时间:2011-08-04 17:16:14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8日,北京晨报登出一则消息,称中国移动即将推出一项针对iPhone 4用户的购机套餐,可能大家会误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授权许可销售苹果iPhone 4的运营商,中国移动又是何时悄无声息的站在了iPhone 4这口大锅前并从中分到了一杯羹的呢?为此,笔者走访了北京中关村海星大厦楼下的中国移动营业厅,据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中国移动推出的套餐业务主要面向中国移动全球通用户,目前这一业务只在北京地区施行,详细活动规则如下:

  iPhone套餐新鲜出炉 看移动能否一箭双雕?

  

每月消费最低限额

每月返还金额

返还总金额

88元

18元

216元

128元

28元

336元

158元

38元

456元

188元

48元

576元

288元

78元

936元

388元

118元

1416元

588元

188元

2256元

888元

288元

3456元

 

  “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营销活动”主要面向北京移动管辖范围内的全球通用户,这些用户在中国移动指定社会渠道选择购买“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计划内的终端设备,即可在中国移动指定的受理该业务的营业厅内办理此项套餐业务。

  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


  “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包含了多款智能终端,其中iPhone 4榜上有名,不过用户无法在北京移动营业厅购买到相关的终端设备,需要在国美、中复、迪信通、金飞鸿、通万宝等中国移动指定营销渠道购买。如果您购买的是iPhone 4,北京移动营业厅将为您提供免费的大卡更换小卡的服务。


  此次“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计划共包括88元,128元,158元,188元,288元,388元,588元,888元八档套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选择,每档套餐的返还金额不同。


  希望获得返还话费的用户必须签约承诺入网12个月,并且承诺“机卡绑定”,履行合约期间,中国移动服务器会对用户机卡一体状况进行监测,用户每月必须保证在机卡匹配状态下有一次通话记录,这样才能顺利得到当月返还金额,如果机卡匹配记录为零,那么将取消当月话费返还服务。


  如果全球通用户希望得到入网返还的服务,就需要携带购买iPhone 4或其它终端设备的保修卡,盖有专用章的发票,身份证以及手机到北京移动营业厅。

关键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