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资讯 > 通信.3G > 正文
中国移动公然推iPhone套餐
时间:2011-07-28 09:49:44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尽管中国移动与苹果公司的谈判一直悬而未决,不过,每月数十万的iPhone用户增长让中国移动的iPhone策略更加大胆,在京公然出炉捆绑销售的套餐。


  北京移动捆绑iPhone


  记者昨日获悉,近期北京移动推出全球通用户购机入网返话费活动。用户在指定社会渠道购买苹果手机,可以根据手机型号定制不同的套餐。引人关注的是,名单中出现了苹果iPhone4。


  北京移动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公司第一次将苹果iPhone4纳入活动范围。在北京移动的官方网站,记者看到这次活动中特别提到了iPhone4,不过北京移动的营业厅里不提供手机。全球通个人用户通过国美(微博)、中复、迪信通等社会渠道购买指定手机厂商相应型号手机后,可在购机30日内至指定营业厅办理“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每月承诺消费88元以上套餐,即可获赠话费返还。当然,用户需签约在网12个月,并且需承诺“机卡绑定”,也就是参与活动的手机和手机号码须匹配使用,才能得到话费赠送。


  移动与苹果渐行渐近


  事实上,这并不是中国移动地方公司第一次打出iPhone的促销旗号。去年,中国移动济南、四川等分公司也曾推出相似合约计划,但由于当时苹果的社会分销渠道并没有放开,曾引起业内人士及竞争对手中国联通(微博)的强烈质疑。


  不过,中国移动与苹果的联手迹象似乎越来越明确了。最近苹果的首席运营官库克访问了中国移动,外界猜测两家公司在iPhone上的谈判已经步入尾声。而中国庞大的市场刺激,已经令苹果不得不重视这块市场。库克最近表示,目前在中国生产iPhone和iPad仅仅是苹果中国战略的“冰山一角”。


  尽管中国移动目前还没有与苹果公司达成合作,但是最近该公司不断对外更新一个数字:截至今年5月底,中国移动iPhone在网用户已达560万,仅5月份增加的iPhone4用户就达70万。最新的数字显示,截至6月底,中国移动iPhone在网用户已增至642万。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