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新机上市 > 正文
十年巅峰之作 联想ThinkPad发布新品T410s
时间:2011-01-04 17: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0年11月23日 北京,联想集团今日召开全新ThinkPadT410s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采用英伟达(NVIDIA)优驰 (Optimus)技术的商用笔记本——全新的ThinkPad T410s。同时,随着这款全新的T410s笔记本电脑的推出,联想为ThinkPad T系列隆重庆祝了其十周岁的生日。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事业部总经理仪晓辉

  

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事业部总经理仪晓辉先生,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分别发表了精彩致辞,一同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英伟达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先生。两家公司在会上均表示,此次联想ThinkPad与英伟达的强强联手紧密合作,为双方未来更加深入的战略性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持续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拥有体验,携手共同协助用户成就商业价值。

  十年创新,铸就经典

  

  “ThinkPad T系列作为我们的旗舰级商用产品,从2000年诞生直至发展到今天,已经走过了辉煌的十年,十年间,每一项独创技术,每一次产品革新,我们都始终关注用户体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思考利器,在传承经典中不懈创新,奠定了ThinkPad T系列在商务领域不可动摇的地位。”仪晓辉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发布的是ThinkPad T系列的旗舰产品全新T410s,它在轻薄的外壳下蕴含了强劲的性能,同时采用业界首创的英伟达优驰技术,真正实现了性能和续航时间的兼顾,是性能与便携的完美平衡,再次诠释了我们对极致完美的不懈追求。”

  

极致思考,完美体验

  全新的ThinkPad T410s运用极致的工业设计,将强大的性能浓缩在薄至21.1mm,轻至1.79千克的精巧身材内,其采用的英伟达(NVIDIA)优驰 (Optimus)技术更是一项开拓性的新创举,该技术支持智能无缝双显卡切换,将独显的超强性能和集显超长电池续航时间融合于一身。这项技术不但赋予ThinkPad笔记本更强劲的图形处理能力,包括3D性能、物理计算以及强大的CUDA并行处理能力,更可以助力用户在日常工作中实现完全无需人工干预而进行智能切换,使得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搭载英伟达(NVIDIA)优驰 (Optimus)技术的全新ThinkPad T410s商用笔记本,更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高达33%以上。这意味着每次充满电之后,拥有Optimus技术的ThinkPad就能将续航时间提升一小时,加上ThinkPad支持WLAN、WWAN、蓝牙等多重网络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确保用户时刻都能实现思考。

  

  在提供强劲性能的同时,全新的ThinkPad T410s传承经典,并采取诸多人性化的设计,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经典的全尺寸防泼溅键盘在提供最舒适的手感的同时,能够防止意外溅水对机器带来的损害,放大的Esc和Delete键将更加舒适易用;增强型防滚架采用碳纤维、玻璃纤维等新型复合材料,可以减轻意外跌落带来的冲击;高亮度的14.1英寸LEDWXGA+高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带给用户无以伦比的视觉享受;多点触控触摸板和可选多点触摸屏幕,提供了颠覆式的操作体验!

  

  全新的ThinkPad T410s再次有力地诠释了ThinkPad将持续研发前瞻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效卓越的商务利器的一贯承诺。全新ThinkPad T410s的问世,不仅为ThinkPad T系列十周岁生日献上的一份最好的礼物,更是续写了ThinkPad家族的经典传奇,必将再次开启旗舰商务笔记本的新征程!

关键字:ThinkPad,全新,用户,技术,T410s,提供,性能,商用,笔记本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