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mp3/mp4 > 正文
韩国iriver三款极致设计前卫MP3即将上市
时间:2011-01-05 14:19:19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0年对于iriver来说貌似很安静,既不像2009 CES高调的出场,也不和2008年产品那样的丰富,对于一个以Mp3领域享受声誉的国际厂商身份很不相符。不过今天iriver韩国网站的一个iriver Replay CF视频广告让大家看出iriver即将爆发,有三款非常设计出色的产品高调登场,到底如何我们下面来看。

  

  

U100

  

U100

  

U100假想图

  此前U100曾出现在韩国电子产品认证网上,但之后便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的报道。而据韩国信息综合网站报道,U100将会是一款具备WiFi功能的播放器产品,可通过WiFi连接来使用iriver的音乐商店服务。而在设计方面,据称U100机身将会参考K1的设计,配备有一块触控屏并具备独立的返回按键,同时机身还设有Micro SD扩展卡槽和内置扬声器。此外,U100还将发售多种颜色的机身,并采用新的GUI设计以提升显示效果。

  

  

P100

  

  

D2000

  而对于iriver P100和D2000来说,我们目前只能通过韩国官方视频来得到相关信息。通过以往的经验,P100应该是iriver新一款PMP播放器,具体性能和操作系统如何,需待今后韩国给出答案。而D2000做为iriver在韩国传统强项电子词典类产品,我们最值得期望的是,D系列电子词典在韩国上市的同时,中国市场是否也能第一时间把最新产品带来中国?具体信息如何,请关注环球网科技后续报道。

关键字:iriver,韩国,U100,设计,产品,如何,报道,信息,通过,D2000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