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行情.导购 > 正文
价格性能秒杀Thinkpad 昭阳K26开箱评测
时间:2011-01-04 17:17:42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前段时间伴我走过大学四年的老笔记本显示器坏了,之前光驱、键盘也已经坏了很久,修修不划算,就准备另买一台。

  由于经常出差,所以准备买一台轻便的商务机,初步考虑是dell的E4310、thinkpad的x201以及hp的2540p里面选。首先淘汰2540p,价格和tp的x201都差不多了,加上同学里面用hp的主板起码烧过一次,客服有很差,直接pass。

  dell的e4310倒是不错,背光键盘非常拉风,还能自选配置,不过发现是16:9的屏幕,不喜欢,点距更小了。于是准备买tp的水货x201。

  原本没有考虑过联想的昭阳k26,因为以前印象里这个机子就是tp x系列的lenovo翻版,价格还差不了多少,那直接买tp的x好了,某日淘宝搜x201时发现,k26的价格比我想象中的便宜很多啊,本人对thinkpad的牌子不是十分感冒,喜欢的只是他的细节做工,于是开始关注k26。泡论坛后发现,k26是可以定制的,这就更坚定了我买k26的想法。

  由于工作的单位属于联想大客户,所以直接通过联想的大客户经理下的单子,配置如下:

  K26:I3-370/2G/320G7200转/无光驱/Intel 1000 BGN/DOS/8cell 电池/指纹/蓝牙/130W摄像头

  淘宝上没有7200转的硬盘,自选配置可以选。为了续航选了8芯的电池,其实8芯只比四芯贵100这样,光驱没要,觉得没什么用,装系统用u盘,拷文件可以用单位台式机。升级了三年上门维修,多加了400这样,选三年意外好像是600多快七百,个人觉得没意思。

  最后和客户代表扯皮,送了个联想的奥运纪念版u盘。发票开的是个人,总共花了5250。11日下单付款,12号安排生产,14号生产完毕,18号到手,这一周等得好漫长啊。

  

还没开箱的联想昭阳K26

  

昭阳K26的产品配置

  

打开包装箱

  附件很少只有一些说明书什么的,大客户机没有保修卡,光盘只有驱动和软件两张。

  

大客户定制机型没有保修卡

  赠送的奥运纪念版u盘,还是黄金版的,过做工不错,包装很考究,是奥运特许产品,当年应该价值不菲。

  

  

奥运纪念版U盘

关键字:x201,K26,昭阳,k26,没有,电池,键盘,系列,thinkpad,tp,联想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