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配件.维护 > 正文
iPhone4必备 缤特力M100i蓝牙耳机评测
时间:2011-01-04 16:17:16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缤特力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专业耳机公司,在许多专业领域,如飞航、海事等都有使用它的产品,其中最着名的使用者,就是第一个登月的太空人阿姆斯壮,在登月的当时就是使用缤特力的耳机通讯系统!

  

▲缤特力

  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生活,手机的普及,改变了世界人们的生活方式,随时随地的沟通,让人们通讯更为自由。不过在人们使用手机的时候也会遇到种种的问题,如在电脑前工作的时候接打电话,驾驶机动车的时候接打电话等等,手机使用起来就不在那么方便了。作为手机产品的第一大配件,蓝牙耳机就能帮助大家体验更好的自由通讯感受。

  

▲缤特力M100i蓝牙降噪耳机

  蓝牙耳机从发明至今已经经过了几次大的变革,产品逐渐成熟,售价也逐渐降低。在国内蓝牙市场上缤特力这个品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这个品牌推出的蓝牙耳机产品使用效果不错,质量过硬,产品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最近缤特力一款专门为iPhone打造的蓝牙降噪耳机走进了我们it168手机频道。

  

▲缤特力M100i蓝牙降噪耳机

  M100i是缤特力为中国大陆的商务人士推出了新一代超轻薄设计,是目前大陆市场上第一款能支持iPhone手机显示耳机剩余电量的产品,同时还有出色的降噪功能的蓝牙耳机。

  

▲目前大陆市场上第一款支持iPhone显示耳机剩余电量的产品

  对iPhone 用户来说,您可以及时在手机上了解耳机的电量状态,避免因为电量不足而影响通话。M100i的智能语音提示功能能即时告知使用者耳机的状态,例如:剩余通话时间、与手机连接状态、已启用静音、已断开连接等信息, 使蓝牙产品的易用性更加提高了一步。

 

  

▲状态栏中可以显示蓝牙耳机电量信息

关键字:耳机,M100i,iPhone,产品,连接,设计,使用,蓝牙,手机,可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