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靓机 > 正文
格力再出击,这一次不只发布空调新品而已
时间:2015-09-21 17:50:55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离9月22日还有一天时间,格力发布了最后一款新品预告海报。经过广大网友的深扒,格力之前发布的三款新品分别是空气净化器、瞬冷冻技术、和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以获得德国柏林IFA展“技术创新奖”的瞬冷冻技术为例,倒水成冰,这种在科幻片里才能看到的奇观,竟然就出现在消费者眼前,让人叹为观止。

朱玉在前,对于格力最后发布的新品,业内人士脑洞大开,纷纷作出猜测。有人说,是格力手机的新升级;有人说,肯定是格力的智能家居系统;有人说,是……在综合了众多“情报”后,笔者认为此,格力的压轴新品极有可能是传说中的“油画空调”

且听笔者由表及里,慢慢分析。

格力即将发布新品的消息,并不是无迹可寻。日前,董明珠于格力总部接待一个媒体团来访时,曾爆料,格力新研发出来了一款“油画空调”,并称该款空调是空调史上创举,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家电产品和艺术品的统一。记者进一步追问,董明珠称之后将会召开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全面揭开此款新品空调的真容。

尽管事前放出风声,“营销女王”的董明珠并不过多透露产品细节,每次都是点到为止,“只闻其名,不见其形”充分引起了普罗大众的好奇心,更何况“油画”和“空调”这两个毫不相关的物件的组合,也着实令人脑洞大开,油画空调的真面目究竟为何,着实令人期待。

 

从海报本身的设计和文案来看,海报上的画笔十分醒目,符合了 “油画空调”的说法,另外“最美的容颜”又强调了“油画空调”的艺术性和装饰性,如果此款产品真的如同董明珠之前说的那样,能够做到艺术性和实用性结合完美结合,那么此款空调的问世,对于整个家电行业都具有“划时代”意义。

传说中的“油画空调”还未曝光就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我们有理由相信,格力最后一个新品的面世,不只是简单的发布一款新的空调而已,将会引领空调行业新时代的到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