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靓机 > 正文
全美十大网络畅销手机排行 N8进三甲
时间:2011-01-04 14:48:30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随着苹果iPhone风靡一时及谷歌Android系统的崛起,北美手机市场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智能手机领域更是开始引领全球手机市场的新风潮,各大品牌的新款机型不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追捧,而且各种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也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而在这些众多搭载不同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中,那些才是最受欢迎的机型自然也为人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著名网络购物网站亚玛逊(Amazon)公布的最新10大畅销手机排名(无锁版),一起来看看当前都是那些热门手机正在畅销和热卖吧。

  

全美十大网络畅销手机排行 N8进三甲

 

  第10名:诺基亚5230

  虽然没有在国内那样备受追捧,但诺基亚5230在欧美的市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围绕该机推出的数个版本,已经证明了该机在全球市场的大获成功。虽然由于控制成本的因素,诺基亚5230装载的仅是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取消了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但该机在主要的硬件配置还是表现了一定的水准。

  比如配备3.2英寸1600万色TFT触控屏,支持640×360像素的分辨率和触控手写功能,内置与诺基亚N97等手机相同的434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甚至存储容量的使用也达到了与诺基亚N97一样水准,拥有256MB的NANDROM和128MB的SDRAM,可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操作速度。

  诺基亚5230还融合了新一代S60手机的诸多元素,在待机首页最多可加入20个好友联络人,并且支持A-GPS导航功能。而除了支持WCDMA/HSDPA网络功能之外,诺基亚5230还具备出色的音乐功能,不仅支持33小时音乐播放,而且还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目前,诺基亚5230国内行货版本的价格则约在1300元上下,而水货版本的价格则在千元上下,比较适合学生人群购买。

关键字:诺基亚,功能,手机,支持,该机,BlackBerry,提供,拥有,配备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