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2011年苹果或推五款新品:iPhone 5入围
时间:2011-01-04 14:39:57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今天发表文章称,2011年苹果有可能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iPad 2、Verizon版iPhone、Apple TV应用商店、苹果电视机等。


  2010年可以说是苹果历年来推出优秀新产品最多的一年,其中包括第一代iPad平板电脑、iPhone 4智能手机、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以及性能改进的Apple TV机顶盒。


  不过2011年,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绝对不会放缓新品面世的脚步,毕竟华尔街预计,苹果本财年营收有望实现35%的增幅。因此,苹果有望在2011年推出以下五款全新产品:iPad 2、Verizon版iPhone和iPhone 5、Apple TV应用商店、15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苹果电视机。


  1、iPad 2


  苹果的第一代iPad超出了人们的预期,2010年的销量有望达到1200万部。这确实是一个出色的业绩。我们预计,苹果将在2011年上半年推出新款iPad,运行速度更快,配有前置摄像头,支持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或许屏幕分辨率也更高。另外,苹果还有可能将新款iPad的最低售价下调100美元,或者允许无线运营商为签署长期数据消费协议的用户提供补贴。


  我们还预计,新款iPad将可以连接到Verizon的网络,或许是Verizon的4G LTE网络。


  2、Verizon版iPhone和iPhone 5


  不管首款Verizon版iPhone会不会就是第五代iPhone,我们预计,苹果将在2011年推出Verizon版iPhone和iPhone 5。


  Verizon版iPhone不一定使用Verizon的全新4G LTE网络,但至少将使用Verizon的3G CDMA网络。很多人认为,Verizon的3G CDMA网络强于AT&T的无线网络。Verizon版iPhone的面世将为苹果开启一扇销售数百万部iPhone的大门。我们预计,在面世第一年,Verizon版iPhone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


  与iPhone 4相比,iPhone 5或许不会有太大的改进,但苹果肯定会解决令iPhone 4备受尴尬的“天线门”问题,或许会加入一些移动支付的功能。另外,我们预计iPhone 5的运行速度更快,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3、Apple TV应用商店


  苹果的新款Apple TV机顶盒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今年秋天上市以来销量已经突破100万部。我们预计,苹果不会对Apple TV硬件进行大幅更新,或许只是添加一些硬件配件。但是苹果有可能会推出Apple TV应用商店,因为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有了一个稳固的用户基础,值得开发人员去投入时间和精力。


  我们预计,Apple TV应用商店里最早的应用应当包括美国职棒大联盟的At Bat应用。苹果与美国联棒大联盟是密切的合作伙伴,因此通过Apple TV观看网络直播的棒球比赛将会很有意义,毕竟PS3、Roku机顶盒、iPhone、iPad、Mac、PC等产品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4、15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


  当史蒂夫·乔布斯推出13英寸和11英寸的MacBook Air笔记本时,他明确表示,这不仅仅是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而且代表了MacBook Air系列产品的未来。


  因此我们预计,苹果将在2011年推出15英寸的MacBook Air笔记本。毫无疑问,这款产品将适用于商业用户:更轻、更薄、速度更快、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5、苹果电视机


  苹果于2009年年底推出了屏幕达27英寸的iMac电脑,这款产品几乎相当于一款卧室电视机。确实,这款iMac电脑在观看在线视频和DVD方面确实性能出众。


  因此,苹果针对用户卧室推出的下一款产品就有可能是苹果电视机。苹果Apple TV机顶盒已经赢得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因此苹果将自己的软件与硬件产品搭配的最佳方式就是推出自己的电视机。而这正是谷歌与索尼等电视机生产商正在合作的项目。


  另外,可以想象的是,当史蒂夫·乔布斯在测试Apple TV机顶盒的过程中看到Vizio和三星电视时,他肯定会想:“我们可以把他们踢出去。”


  问题在于,传统上讲,由于价格竞争激烈,电视机是一个利润率较低的行业。不过考虑到目前液晶面板的价格已经降到很低,而且苹果早已进入芯片和其它配件领域,因此苹果应当有能力在这个行业取得不错的业绩。


  过去苹果曾声称,自己不会进入电视机行业。但是苹果也曾在电子书、视频播放器和手机方面发表过类似的言论,因此言行不一的苹果仍有可能推出自己的电视机。

关键字:苹果,iPhone,Verizon,推出,TV,Apple,电视机,预计,iPad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