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欧服《洛奇英雄传》预计今年第4季运营
时间:2011-06-06 17:19:5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随着《洛奇英雄传》在美服和国服等韩国海外地区的测试开始,欧洲玩家对于这款游戏也同样倍加期待,不过该作迟迟没有公布欧服相关的测试安排,而根据Electronic Theatre最新的报道Ncsoft将计划在今年的第4季度开始《洛奇英雄传》欧服的运营。

 尽管Nexon并没有给出欧服延期的具体解释,但是Nexon EU CEO Sun Jin Kim对于欧服的延期表示歉意,并保证本地化工作的尽快进行。有关该作欧服的一些新的动态,Nexon将会在E3和德国科隆的GamesCom上进行进一步的公开。

  同时Nexon表示《洛奇英雄传》在北美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他们将会保证欧服玩家同样不会对游戏感到失望,不过相比韩服晚了将近1年的时间也难免让玩家们感到一些愤怒和不满。

关键字:Nexon,玩家,《洛奇英雄传》,没有,不过,一些,保证,延期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