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实景打造 天龙八部2原创壁纸第二季
时间:2011-05-30 10:3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落幕的《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原创壁纸设计大赛”中,涌现出了不少令人惊艳不已的佳作,其中包含了许多以游戏实景为素材加工而成的精彩作品。经历了古风与手绘风的熏陶之后,《天龙八部2》美仑美奂的实景画面在作者们的渲染之下,焕发出愈加夺目的迷人风采!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排山倒海】【洛神图】 网通全国一区【义薄云天】

  华中电信一区【乔峰】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还有火辣新服冲级赛等你挑战!

  来自“丰丰彐心”作者的“美人如玉”系列,以浓烈与素雅的强烈对比,勾勒出一位乱世之中的恬淡美人。春风余雪,万紫千红,疏狂暗香,三款经典时装各有各的绝代风华,不知道这位美女的原型是否正是作者本人呢?

  美人之万紫千红

  美人之春风余雪

关键字:美人,作者,实景,--empirenews.page--,《天龙八部,春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