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台湾歌手康康娶娇妻 感谢哥们帮忙抱得美人归
时间:2011-05-27 16: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康康抱得美人归

        台湾歌手康晋荣(以下简称康康)于5月27日中午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婚礼宴客照。照片中,康康左手执花球,右手拿红包,身旁的六个哥们清一色着西装帅气亮相,画面甚是喜庆。

出生于1967年的康康于去年9月在新加坡“三大男高音”演唱会上精心设计了求婚环节,真诚地问小自己18岁的杭州女友“愿不愿意做我孙子的奶奶”并奉上一枚1.5克拉的钻戒,最终康康在众人的见证下了却心愿,之后二人于10月13日赶往杭州市民中心办理了结婚登记。

今年5月11日,已不再是黄金单身汉的康康在微博上自揭婚宴喜帖的神秘面纱,并表示5月27日晚六点半在台湾大宴宾客。而在此之前,康康已观摩了范范和黑人的“黑白配”婚礼,自爆感动不已!

康康个人介绍

从最开始半工半读的民歌生涯到组乐团当主唱,康康经历了十一年的时间。后来他凭借《1997PUB英雄会》的夺冠进入演艺圈。拥有主持人和歌手双重身份的他最爱音乐,信仰“一个人的成功绝非偶然”,虽然其貌不扬,且常给人诙谐爱耍宝的感觉,但有才华的康康唱起歌来却是丝丝入扣,动人心弦,能唱出许多平凡小人物的真实心声。

听众们纷纷留言给予美好祝福:

金粒儿:祝康康哥爱情甜蜜,百年好合!

庄梓铃:恭喜恭喜,抱得美人归!

小虫枪没子弹了:偶像……恭喜!!!

梦一生:开心每天幸福每天!

梅超:新婚快乐!

关键字:康康,5月,每天,自己,杭州,婚礼,美人,歌手,康康在,音乐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