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关云长》曝英雄美人片花 孙俪大银幕上破杀戒
时间:2011-04-21 11:39:00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即将于本月26日上映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继早前在京举行全明星阵容首映礼,今日一版以孙俪为主角的“英雄美人”制作花絮,进一步充分展示孙俪饰演的“绮兰”一角——她是刘备未过门小妾,也是关云长初次暗恋的人,更跳出“英雄救美”的常规概念,在与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途中,互相“护送”互相“关注”,变身为与关云长并肩杀敌的“生死搭档”。

 

叔嫂千里“互送互助”

演绎残缺不全的爱

“我是刘备未过门的小妾,正因为未过门,才可以和关羽发生点什么。”制作花絮里,孙俪开门见山地介绍自己的角色。《关云长》中她饰演的“绮兰”是关羽同乡同时也是其初恋对象。两人饰演的角色之间不仅有“叔嫂”关系,还有“男女”之情,诸多复杂情感交织在一起,使得这道情关格外艰险。对于这段“叔嫂”情感,导演庄文强也表示,绮兰跟关羽之间的爱情是“残缺不全”的,是容易消失的。

在护送“初恋”绮兰到刘备身边的路上,关羽备受情感的煎熬。而不知情的绮兰,则唯恐关羽投入曹营,力求与他一同安全回到目的地。在这段各有所思的复杂情感下,双方都要为保护对方而拼死杀敌,算是互相“护送”互相“关注”的走完了这段“过五关斩六将”的传奇。正如两位导演所说,绮兰“心机深沉”,绝对不是一个弱女子,如果说她是个“花瓶”,也是个“会砸人的花瓶”。

孙俪为甄子丹破戒杀人

“我的手一直在抖”

作为会“砸人的花瓶”孙俪,在陪同甄子丹“过五关斩六将”的路上,虽然一直需要“宇宙第一能打”甄子丹以性命来保护,但没想到的是,在最后的生死关头,甄子丹却被看似柔弱的孙俪救下一命。片花中,有一幕颇为惊心动魄:敌人在关羽背后正要举刀砍下时,绮兰紧握长矛怒吼一声刺向敌人背部,救下关羽一命。孙俪坦言,这是她第一次在戏中“杀人”,很有挑战性,这场戏演完后,当她放下长矛时,手还一直在抖。这次戏中“杀人”的经历,让孙俪感触挺深:“武戏真的很难打,也很难拍,不光是动作那么简单。”导演庄文强也在片花中称赞孙俪的表现,“她是个很聪明的演员,很懂得适时去冒险。”

关键字:孙俪,关羽,情感,互相,饰演,刘备,关云长,导演,关斩六,杀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