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综艺节目 > 正文
《约会吧》再爆全场 "保养哥"自曝肌肤赛杨贵妃
时间:2010-12-16 18:05:55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期待心故事,遇见新爱情,我们约会吧!12月15日(周三)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再续西安缘,共度与古都的第二场美妙约会!超想结婚宋丹继续站擂,五位西安男娃谁会是她的菜?何老师现场发飙,究竟为何?!更多好玩儿、好笑的精彩内容,尽在我们约会吧!

街舞达人崔楠。

  街舞达人崔楠现场脱衣,完美体态让全场公主惊喜不已,他的高超舞技让何老师都为之惊叹,但是光鲜靓丽的背后却是为坚持梦想而做出的不懈付出。这个外表帅气,内心却渴望稳定的男孩子曾经有一段特别的爱情故事,经过这段感情的历练他终于学会了珍惜。有哪位幸福的公主能成为这位小男人珍惜的她呢?

小浪漫的全能工科男。

  工作稳定还带着一丝小浪漫的全能工科男为何约会现场横抱女嘉宾?!他的“给力”,他的歌声,他的魔术和他的好人缘已经受到了“同志们的广泛认可”。他曾经经历过的伤痛和失去让他懂得家的重要性和责任,他希望能牵手一位公主去陕西广播电视塔的玻璃平台一起去体验飞翔的感觉,会有她出现吗?

冷爆全场孙宁。

  孙宁作为约会吧的新一代“冷王”,冷爆全场!他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凤凰男,他的成功都是自己用汗水和泪水换得的。现在的他有着稳定的工作和极强的表现欲,他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宠、能让他去逗的女朋友。有谁能与他携手走入他那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呢?

包平。

  超爱美的大男孩包平虽然是地道的西北人,但骨子里却是有着江南孩子的细腻。特殊的出场方式让公主们都望而生畏,他的生活充满了小资情调更让公主们望而却步、自愧不如。感性、善良是他自己的定位,容易被身边的点点滴滴感动到落泪。这位让对时尚、美容、spa感兴趣的男生是否会是谁的菜呢?

身高一米九的杨光。

  身高一米九的帅气大小伙儿杨光的最后出场让18位公主眼前为之一亮,他和自己的名字一样阳光,虽然一直都没有好运气,却一直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他贪玩,爱看动画片,像个大孩子;但在家人面前他也一直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孝敬父母,有担当。这样的还带点玩劲儿的王子会有想陪他快乐人生的美丽公主吗?

  寻找一段机遇,同我们一起,踏上寻爱的旅途,12月15日(周三)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