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综艺节目 > 正文
庾澄庆谈Selina眼含泪光 "伊能静"三字成"雷区"
时间:2010-12-16 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庾澄庆和独缺俞灏明的H4在节目录制现场。

  昨日,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全新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节目《给力星期天》正式开录。该节目的神秘嘉宾也终于揭晓,哈林庾澄庆以“给力好朋友”身份加盟。作为综艺界的前辈级人物,哈林显然是对八卦容忍度最低的港台艺人之一,在昨日的采访中,尽管大家希望通过旁敲侧击的方式了解哈林感情生活的近况,但都被哈林的“金口”化于无形。

  雷区

  千万别提“伊能静”三字

  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庾澄庆是一个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得很开的艺人,当年“超级星期天”的搭档黄子佼,想在机场偷录一段庾澄庆和伊能静从美国回来的画面,被庾澄庆发现,当即黑脸来了一句,“佼佼你干什么!”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从头至尾哈林都没有发声,如果有友人在媒体上说及,庾澄庆的态度则是——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节目组给出的建议是,尽管哈林私底下人很不错,但最好不要提“伊能静”这三个字,以免触及哈林的“雷区”。

  开口

  感情生活非常不满意

  在昨日的群访中,有媒体试图通过旁敲侧击的方式来试探,“今年的圣诞节会和谁过?”“看那边的朋友会不会等我,可能会过一个人的圣诞节。”“那有没有给小哈利准备圣诞礼物?”“到时候看吧!”当话题朝着家庭渐渐深入时,哈林很及时地用一个夸张的瞪眼表情掐断话题,“我自己一定会解决好的!”也许是担心敏感话题出现,哈林两次以“谢谢大家”希望结束对话,但之前的回答显然不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当被问及现在工作很给力,“感情生活怎样?”哈林的回答似乎半边玩笑半边真,“非常不满意!但我现在工作排得很满,暂时没时间去考虑这些。”

  谈Selina眼含泪光

  《给力星期天》节目组原定的“给力小子”是包括俞灏明、张翰、魏晨、朱梓骁在内的四大偶像小生。俞灏明由于之前拍戏烧伤还在康复中,因此缺席了昨日的录制。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给力小子”原本就是为H4量身打造的,谁也不会替代俞灏明的位置,现在节目组和所有的嘉宾都期待俞灏明能早日康复,只要俞灏明身体条件允许,随时欢迎他归队。庾澄庆则表示在台湾就知道俞灏明和Selina因拍戏烧伤的事,但不方便去打扰Selina,因为“我怕看到那个场景时老泪纵横!”说完这句话时,哈林竟真的眼含热泪。《给力星期天》首期节目将于2011年1月初登陆湖南卫视,于每周日晚的黄金档进行播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