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视TV > 正文
刘晓虎领衔《香山奇缘》 演绎唯美动人爱情
时间:2011-06-01 17:2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刘晓虎领衔《香山奇缘》 
刘晓虎领衔《香山奇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内地质感型男刘晓虎领衔主演的30集大型古代传奇连续剧《香山奇缘》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城热拍。据悉,刚刚在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中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和“雷人”台词全新突破而备受业界内外瞩目的人气偶像刘晓虎,此次携手新《红楼梦》“惜春”徐飒共同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千古绝恋。剧中,刘晓虎饰演的男一号宋多对爱人柔情似水,在沙场骁勇善战,可谓融柔情硬朗于一身。

  《香山奇缘》以观世音菩萨真身妙善公主的故事为蓝本,讲述观音菩萨化身妙善公主在人间坎坷不平凡的经历以及救助百姓惩恶扬善的故事。因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惜春”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影视新人徐飒出演妙善公主一角,两年前在系列季播剧《丑女无敌》中因成功饰演“钻石王老五”费德南而人气飙升的刘晓虎,此次携手徐飒共同演绎了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此外,王馥荔、傅艺伟等圈内前辈鼎力加盟,更为全剧锦上添花。

  从与陆毅、任泉齐名的“上戏(上海戏剧学院)三剑客”,到初涉演艺圈便在电影《笑傲云天》、电视剧《少年包青天》《卧龙小诸葛》《大汉天子》《傻王闯天下》等古装作品中以俊朗扮相和行云流水般的武打功底抢眼亮相,再到2007年与王志文、许晴同台飙戏的作品《宽恕》中阳光直率的叛逆80后,刘晓虎凭借多部作品的锤炼演技也愈加娴熟。2008年,都市喜剧《丑女无敌》风靡全国,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钻石王老五“费德男”,并凭借英俊的外表和时尚绅士的举止收获女性粉丝的集体追捧。

  今年,刘晓虎颠覆以往银幕形象,在惊悚喜剧电影《囧探佳人》中首度挑战亦帅亦囧的泰哥,除将搞怪本领展露无余外更以其良好的舞蹈基础和多年武戏经验发挥到淋漓尽致,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将令观众应接不暇,全能型的人气偶像实至名归。

  此次在新作《香山奇缘》中,刘晓虎饰演的男主角宋多可谓集柔情与硬朗于一身,面对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妙善公主,宋多表现出了男人内心隐含的柔情似水和执着专一;而作为一心报效国家的朝廷忠臣,他在鱼龙混杂、尔虞我诈的宫廷中仍旧独善其身,正直忠诚;当驰骋沙场时他则骁勇善战、充满活力,以一敌百也不在话下。

  谈及自己塑造的宋多一角,刘晓虎坦言:“有时正面角色反而不如反面角色容易取巧,所以我一直和导演讨论不要把宋多演绎成一个十全十美的男人,这样反倒不真实,但是如何能把他演绎得瑕不掩玉也是需要仔细揣摩的。”我们也期待刘晓虎的全新突破能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又讨巧的古代熟男。

关键字:刘晓,公主,饰演,《香山奇缘》,柔情,演绎,徐飒,此次,人气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