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视TV > 正文
JYJ举行世界巡演 有天称能演唱JYJ的歌很幸福(图文)
时间:2011-04-06 10:27:35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JYJ举行世界巡演 有天称能演唱JYJ的歌很幸福

 

JYJ

[TVDAILY=金填景记者] 偶像团体JYJ于4月2日至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了世界巡演的首场表演。

2天的演唱会共有2万2千多名粉丝到场,JYJ也不遗余力地演唱「JYJ音乐随笔录」中的《没有歌名的歌曲Part1》等新曲4首,让在场粉丝大饱「耳」福。而金在中担任演唱会总导演,从舞台设计,音响到服装都亲力亲为,向粉丝呈献了更加华丽的舞台。JYJ以泰国为首站,继而于23日在台湾,5月7日在北京登台;之后结束北美4个城市的巡回后返回韩国,于6月11日-12日于釜山做最后的演出,历经8个多月完成首张泛世界专辑《The Beginning》的宣传活动。

【队员通过「金导演」得到什么】

「刚开始时是叫金编导,到后来想叫他金导演,我们之间的外号就是金导演」,有天和俊秀的赞美让在中有些不好意思,接着他表示:「因为是第一次挑战所以很激动也很紧张,通过这次的机会学到不少东西,如果舞台编排的不好的话歌手在唱歌表演时会遇到很大的障碍,因为规模较小没有比新人时的演唱会大多少,但能知道准备了很多细节部分」。当记者问及大家是否对本次的演唱会感到满意时,在中偷偷看了眼有天和俊秀说道:「大家应该挺满足的」。

【金导演:只关心编排,歌舞靠后站?】

有天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自顾自地在一旁笑着,大家用好奇的眼光看着他,他才打开话匣子,「在中哥作为导演实在是煞费苦心,但作为歌手却......」之后又哈哈大笑。在中听到有天的话后同样露出笑容并表示:「作为导演就有要做的事情,为了服装去了原材料市场,还要负责舞台设计,因此没有其他的精力再烦神了」,接着又坦诚「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没有统一性的话就会产生不满,不能够好好唱歌,所以反而对于我所注重的歌舞没办法有更多的精力去管,第一天的演出应该要换服装的时间没有换衣服,光顾着看次序表和舞台了」。

【令人满足的演出,感谢在中大哥】

为了展现完美舞台,「金导演」演唱会2个星期前就独自抵达了泰国进行前期准备,他的热情和努力终于换来了队员们的满意。

有天:「结束之后真的是非常满意,因为大家时间都很紧还要准备这种大规模的演唱会当然会有不足的部分,也没什么信心,并且因为是第一场演唱会感到非常不安,但是托在中大哥的福完成度相当高。」

俊秀:「我因为音乐剧,有天因为电视剧,只能靠在中哥一个人完成,他应该很有压力和紧迫感,非常感谢他,因为他在知道歌手需要哪些东西的情况下准备了这样的舞台,我们就以最舒适安稳的心情站在上面,非常好。」

在中:「比起华丽大气的演唱会来说,我更以「希望大家欣赏我们自己的舞台和歌曲」的心情去设计舞台,为了完全展现出JYJ能够呈献的,JYJ最擅长的演唱会下了不少苦心,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只有JYJ歌曲的舞台】

有天:「有了能够开演唱会的歌曲让我们很开心,就是说我们能以我们自己的歌开演唱会了。想要通过JYJ世界巡演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了不让大家看到不足的一面而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想要呈献最完美的状态,虽然也感到有不小的界限,但是通过演唱会让我了解到我有怎样的水平,又站在哪条线上,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给了我们能够成长的机会。」

关键字:演唱会,舞台,JYJ,导演,大家,因为,我们,没有,为了,通过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