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视TV > 正文
铁道游击队2》新八大金刚 重新组合再续传奇
时间:2010-12-16 16:3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铁道游击队八大金刚

    (三文影视网迟旭报道)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辉煌世纪影视公司策划的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成为现代红色经典,打破了翻拍没有好口碑的魔咒,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经典佳作。现在,艺术总监张辉力领衔的制作班底将要把铁道游击队的故事进行到底,经过将近5年时间续写和修改剧本和长达95天的拍摄,《铁道游击队2》现在已经全部完成,进入后期阶段。

    《铁道游击队2》延续了《铁道游击队》的整个故事线索,从前部的结尾处开始埋下伏笔,理出一段新的故事。其中支撑整个故事的铁道游击队成员也有了一些调整和变化,新的八大金刚各重新组合,共同演绎精彩传奇。

    刘洪:铁道游击队大队长 铁路局局长

    刘洪的地位和作用都是不可撼动的,他是铁道游击队的创始人,绝对的核心人物。可以说铁道游击队的发展很大成分依赖于刘洪的个人性格魅力,铁道游击队的成员对刘洪是发自内心的敬佩和爱护。

    李正:枣庄市委书记 铁工委书记

    李正这个人物在铁道游击队中起到思想核心的作用,他主抓思想工作,从政治上领导铁道游击队,有他这样一个人在,铁道游击队就不会走弯路,也避免了很多鲁莽事情的发生。

    关义:铁路局副局长

    关义在铁道游击队中就是一位军师,是业务上的专业人才,他受过军事方面的高等教育,足智多谋,一表人才,是个像诸葛亮一样的人物。

    鲁大姑:铁路局副局长 书记

    鲁大姑是新出现的人物,也是其中唯一的女性,她的出现可以说《铁2》中的一大亮点。她性格直爽,心思细密,对事对人要求极高,她改变了很多铁道游击队惯有的行为模式,虽然她做的一切不一定全都正确,但却引起很多关于做事方法的思考。

    彭亮:铁路局保卫科科长

    彭亮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枪杆子,他永远最勇敢,永远最忠心,与铁道游击队的情感非常深厚,人品值得信赖,是铁路局中最好用的一把枪。

    孙玉田:铁道游击队长枪队队长

    孙玉田也是新出现的人物,他在故事中的使命很多并不是来源于铁道游击队内部,而是外部。在孙玉田身上,体现了许多和现实相关联的事情,整个故事线索在这个人物的命运上跌宕起伏,他即使一条重要的故事线,又是一条深刻的感情线。

    小坡:铁道游击队短枪队队长

    《铁2》中赋予了小坡更多的人物性格和故事,他代表了最年轻一代的铁道游击队队员的精神面貌。他思维活跃,广交朋友,也正是这样结识了珍珍,他与珍珍的离奇爱情故事也是一大看点。

    王虎:铁道游击队队员

    也是年轻队员的一个代表,指哪打哪,拾遗补缺,不管从人物上,故事结构上,都可以起到调剂的作用。

    新的八大金刚整装待发,势必演绎一段精彩绝伦的传奇故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