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视TV > 正文
《非你莫属》强势出击 “成家”后王道“立业”
时间:2010-12-16 16:27:5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非你莫属》节目现场

天津卫视每周日晚间播出的大型真人职场招聘秀《非你莫属》自开播以来就成为街头巷尾的热门,频频创造收视制高点。全国每年都有数百万计的高校毕业生,对工作职位有诉求的人群在3500万—4000万之间。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下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面对严格犀利的公司老板如何展示自己的优势?如何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求职跳槽的关键问题。

《非你莫属》的许多环节都体现着专业性和指导性。节目特别邀请央视名嘴担张绍刚任主持人。在《非你莫属》中,张绍刚一改在《今日说法》中的一脸严肃的“紧绷”状态,用机智幽默控制栏目的节奏,与12位波士团成员你来我往的“唇枪舌剑”,让节目看点十足精彩不断。除此之外,心理老师陶思璇,站在女性角度,温柔解读求职者的内心诉求;职业规划师莫华璋,运用专业知识为应聘者提供就业建议,是场上最善意的倾听者和指导者。

本周日(12月19日)《非你莫属》的舞台上,就来了这样一位身材健硕笑容爽朗的“包子哥”。本名杨魏的包子哥主修计算机专业,通过婚恋节目《非诚勿扰》成功牵手,并与女友订婚成功。“成家”之后要“立业”,包子哥不忘报恩地希望寻觅一份与婚恋活动主持策划相关的工作,这样让节目中一直表现相当淡定的两大婚恋网站的掌门人刘惠璞和慕岩听后都兴奋不已。面对这样的局势,职业规划师莫华璋会提出怎样的建议?其他波士团成员会是怎样的心情?包子哥最终会如何选择?都在天津卫视周日晚9:10播出的《非你莫属》中一一解答。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